草稿本

whatever..

我是你笔下的人物。我往往没有面孔,方生便死,有时甚至连个名字也没有,永远缺乏合适的动机和念想。我对爱的感受是虚假的,对死亡或毁灭的恐惧也是。我所经历的情节就像你的大脑一样空洞,我就像你一样缺乏灵魂——抑或你并非缺乏灵魂,你只是太胆怯以至于不敢把足够的自我投入进去?你太蠢了,而我在愚蠢这一点上也无法胜过你。当你这样做时,就早已暴露了你自己——一个空洞乏味的家伙,企图栖居在比现实高一维的地方,当个不痛不痒的局外人。你想得美。你永远无法做到,这就是我还存在的缘由。

你说得很有道理。你这可悲的造物啊,现在你获得了我的准许,你可以自由地追求你想要的生活,你可以去寻宝,去求知,去恋爱,去参战,去复仇,去让真正的激情或愤怒充满你的心灵。愿命运永远站在你这一边。

评论

热度(1)